話說這是我在verywedding的第一篇PO文(捏手指)

因為我要真的推薦我的婚禮主持~nancy

一開始認識nancy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水水推薦他

於是我就立馬的趕緊跟nancy聯絡

還好!我的結婚之日他還有檔期,於是我就趕緊下訂了!

要推薦他的原因有:

一、事前仔細規劃nancy會先請新人填基本資料,藉以瞭解新人

ㄝ/,別以為她不會看唷~nancy可是很仔細的了解新人的背景

最感動的是,nancy看資料知道我和先生是在火車上認識的

於是nancy為我們設計了抽"幸福火車票"的活動

參加宴客的親友皆可得到一張幸福火車票參加抽獎喔

親友們都覺得很用心很特別,對幸福火車票更是印象深刻

二、聲音甜美、台風穩健、親切大方、臨場反應佳:宴客當天,狀況很多

偶爾突然某某議員或代表要致詞,nancy都能適當的下話

讓流程不致突兀,也很會帶動氣氛,讓現場熱絡

家中長輩也一致肯定她的表現,連我的校長都問我這司儀哪裡找的?

聲音好聽、講的真是棒~

三、溝通態度誠懇:對於婚宴只要有任何疑慮

寫信給nancy她都能不厭其煩的解答,而且必回信

四、主持經驗豐富:nancy已主持過非常多場的婚宴

但相信我,讓他主持你不會覺得流於俗套

而且宴客日nancy也有一位助理協助音控等事宜

讓整個活動流程更順暢

五、貼心如朋友:當天新娘很忙其實有很多畫面都miss掉

但回家看婚攝的畫面,我發現nancy都跟在新人的附近

眼神都注視著新人,隨時觀察新人的需求並掌握現場

敬酒時,我的盤髮掉落一撮,nancy還跑來幫我夾頭髮

真的揪甘心!

總之,我在vw第一po獻給nancy,

如你也在尋覓主持人,推薦你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