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對我來說最重要了,因為不想要這麼多親朋好友來,只有吃個飯,就草草結束,所以想要一個溫馨且熱鬧的婚禮,且要在大家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在3月底經由學姐們的大力推薦下,認識了我的婚禮主持人Nancy~

 

Nancy非常積極的和我們e~mail,有關婚禮的大小事,她都很熱心的回答並提供意見,並且依照我們想要的婚禮,規劃一個非常順暢的流程,過程中還一直提醒我們哪些東西該準備,而且還找時間和我們見面,一次針對流程做當面溝通,一次則陪我們去飯店試播mv,二次見面和我們聊天時,她都很認真的做筆記,並適時給我們意見!

 

婚禮當天,我超緊張的,前天還睡不著,不過在飯店一看到Nancy就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馬上心情就平靜下來,她說:我只要當個美美的新娘,萬事交給她就對了;另外,她還和老公串通,給了我一個大驚喜,結婚滿月還特別送我一個禮物,讓我好感動!感覺她不只是專業的婚顧,還是一位很貼心的好朋友,結婚後,同學和朋友也一直誇讚她,而且還向我要Nancy的連絡電話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