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婚禮能找到"旻陵"這麼棒的主持人

我把這位主持人分享給各位新娘   旻陵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且值得推薦的主持人喔!!



旻陵在婚禮開始前一小時,與伴娘們check入場

接著當然就是確認我公婆的出場囉 練習走一下台步   旻陵仍舊在一旁細心的引導

確認花童們的進場~~

 

旻陵從接洽時真誠親切的態度,

準備過程中不厭其煩的確認與溝通,

詳細的婚禮活動計劃表(讓人一目瞭然喔!!),

隨時保持聯繫與貼心的叮嚀,

婚禮前"感心"的簡訊支持

以及婚禮當天的完美到了極點的主持......等,

都表現出她對新人的用心.....

 

在決定婚禮主持人就是旻陵後,

雖然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但在婚禮準備的過程中,

旻陵都會隨時與我保持聯繫.安撫我焦慮的心情,

也時常寫信關心我婚禮準備的狀況,

在我有需要時,立刻給我建議,

她就像是朋友一樣,

一直在你的身邊給你支持,給你鼓勵,

讓我感受到她的貼心與用心,

也很放心的將婚禮主持這樣的大工程交給她,

這一塊我完全不需要去擔心,

對旻陵我的心裡是滿滿的感激與感動.....

因為有妳,我們的婚禮才得以更臻完美.

因為有妳,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當個美美的新娘.

真的很謝謝旻陵~~

也真心地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要謝謝那一天所有幫助我的好朋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