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訂婚、結婚,籌備工作的過程中,都只是在非常婚禮潛水,蒐集詢問參考資料,現在畢業了,終於能與大家分享婚禮值得推薦的靈魂人物!

 

之前參加朋友的婚禮,並沒有特別感受到婚禮主持人的重要性,但由於我們二場婚禮的場地都沒有附主持人或司儀,所以開始思考詢找主持人這件事,看了水水們的文章,並且與另一伴討論後,更覺得應該要找個能帶動氣氛的主持人,雖然得又增加了一筆不小的預算開銷。

 

搜尋了幾個水水推薦的主持人,並看了一些影音檔後,我們心中屬意了聲音甜美、主持生動自然的"旻珊",由於結婚那天是超級大日子,又太晚開始籌備,所以那天旻珊早已有活動主持;還好我們還有歸寧場次,因此決定了歸寧場主持人就是旻珊了~

 

在下訂前,我還龜毛的問了一些問題,告訴旻珊我們的需求(這是在interview主持人嗎XDD),旻珊都不厭其煩的回答,也讓我們更確定與旻珊下訂,之後旻珊就與我們預約見面的溝通日期,糗的是我,因為工作忙又一人籌備婚禮,所以到見面那天才支付給旻珊訂金,而且還遲到,有耐心的旻珊並沒有催促我,讓我更加不好意思~

 

由於歸寧場沒有儀式,賓客以同輩的同學、朋友、同事居多,我們希望賓客不只是來吃吃飯就走,能與大家有更多互動,因此旻珊針對我們的需求在流程上建議了許多互動的遊戲,讓婚禮能充滿感性溫馨,但又不失輕鬆有趣~旻珊在訪談中,鉅細靡遺的了解我們婚禮的情況、雙方的背景等資料,幫助她更快融入我們一起籌畫,細心的旻珊,又加上她自己也剛當過新嫁娘,讓我們的討論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般聊天似地輕鬆~

 

陸續旻珊又與我們安排了2~3次見面,確認每個流程的細節、資料的準備,這當中也不定時用郵件或通訊軟體與我們保持聯絡更新進度,並給我們意見適時修正,讓我們忙碌於婚禮其它準備工作時能更安心放心~

 

婚禮當天,雖然過程中我很緊張,但是專心聽著旻珊的一字一句,照著她安排的指令就不會有錯啦,讓我印象尤其深刻的是,進場後新人上台的甜蜜KISS,是在她講述了一段話後進行,聽著旻珊用甜美嗓音說出感性的誓詞時,我感動的眼淚盈眶,這誓詞內容很貼近我心坎,我事後問老公說是你寫稿子給旻珊的嗎? 老公說不是,我更是驚訝!!!旻珊只透過與我們幾次的見面聊天、期間的電話郵件連絡和我們寫給她的雙方資料,她很用心的準備了一段感人的誓詞;也因為我太早感動落淚,導致老公說他被我影響,在他說感謝致詞的時候不是很流暢,我也噗哧的破涕為笑~

 

旻珊的主持莊重得體,適時融入活潑溫馨,跟著新人到場內的四處隨時掌控情況,主持的話語更貼切當時氛圍,讓我們相當佩服,她不像是一般餐廳附贈的唸唸流程的司儀,更不是個聘來的主持人,她的用心就如同認識多年的朋友為我們的婚禮注入滿滿的祝福。

 

從討論、婚禮企劃、製作的小道具到當天的主持,與婚宴場地的搭配,都能感受到旻珊的用心,我們非常開心找對了主持人,讓我們婚禮更加分,更難忘~參加的賓客也相當讚許這是一場她/他參加過最棒、最溫馨的婚禮了~

 

婚禮中各個環節、各個人員都重要,即使花費了預算,但新人也需要花時間做事前功課、做溝通,如此才能有更完美的呈現喔~如果正在籌畫的新人,有規畫主持人的預算,我們大大的推薦旻珊,會讓你的婚禮更加難忘的~

littlecrab20在2014-06-08 16:05:23發表文章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