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早就決定要選擇沒有附主持人的台北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作為訂結合請的會場,

訂下婚期找好新秘後,控制狂如我就開始研究應該找誰當主持好。

 

我挑廠商的策略向來很一致,

1.      設定好預算與需求

2.      在網路上大量參考各種分享文章,挑出自己有興趣的候選人

3.      依候選人一一蒐詢網路評價,在心中列出優先順序

4.      然後詢問檔期、報價與服務內容

5.      考量喜好與價格後下訂

6.      ……..然後一路放空到最後的最後XDDD

 

其實對主持人我一開始沒有預設太多立場,

只是擔心沒有口齒清晰、會帶動氣氛的人在旁邊引導,場面多少尷尬。

(看過幾場台灣國語跟硬要裝熟炒熱氣氛的喜宴,完全不能接受。)

隨手google了幾位網路上受到新人稱讚的主持人,

找到了Nancy的姐姐Irene(聽說很多人都是這樣XDD),

Irene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推薦了妹妹Nancy,

我就依詢上述SOP蒐羅了Nancy的心得文,

確認自己需要的流程、音樂與活動構思都包含在服務範圍內、價格又合理,

就在婚期半年多前下訂了…..連打個電話討論一下都沒有:P

 

後來證明人只要基本功做得夠,後來偷懶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喂!)!

 

一開始Nancy就很積極地寄了兩頁A4密密麻麻一堆的問題集跟大致的流程表來,

要新人填寫愛情履歷表…(其實長度應該接近CV了….)

我跟CY裝死了很久,

中間問了Nancy幾個跟主持不相干的問題,

她都很有耐心也很迅速地回覆我(這對急性子的控制狂真的很重要)!!

 

等到我們終於交卷,Nancy立即依我們的需求又調整了一版流程表,

還忍耐本控制狂把她寄來的word表格重新編輯的任性行為XDDD

然後就開始一陣子新人問問題或修改流程、Nancy很快回應,新人裝死一陣子後又再問其他問題的鬼打牆階段……..

這時候我真的好慶幸自己找到Nancy!!

不然當初沒想到的這堆有的沒的(舉凡要不要婚佈、桌巾用什麼顏色、訂結的時間動線等問題,還有CY叫不動跟一直瘦不下來的焦慮),

好難想像誰可以第一時間就給我有用的建議跟安撫我的心情。

(因為本人平常都是鎮定處理大小事的那個……..身邊的人都被寵壞了!!!!!!!!)

 

最後在婚期兩個月前Nancy主動約我們出來當面討論細節,

那天我還跟CY吵了一架,其實氣氛不是很好,

但Nancy一直用正面鼓舞的方式跟我們討論,後來也不那麼尷尬。

真的很謝謝她阿!!!

 

後來就是一連串討論跟修正,好不容易流程都確認了,

我終於有空開始龜毛當天要放的音樂,

一直到婚期前一週才終於給她完整的清單,

她也在隔天馬上把音樂都處理好了!!!!

超感心的~~

 

至於婚宴當天,因為本人一直處於一團混亂、不斷換妝跑行程的狀態,其實不太能掌握一切進行的如何,

但是從訂婚、迎娶、彩排到午宴,都沒有拖延時間也沒有冷場,

重點是現場有Nancy在那邊我很安心!!

我知道有任何突發的問題不用找我,她會幫我處理好,我可以專心在我自己身上XDDD

 

三次進場我都覺得氣氛很溫馨雅致….

賓客與新人都很開心,到三點送客時都還沒什麼人先行離席。

可能是我自以為,但真的是很成功的婚宴。非常感謝Nancy!!

 

原本已經很慶幸當天有她的協助,

在婚宴一週後居然還收到她在主持空檔拍設的照片光碟,

其中很多照片都很有趣~~也讓家人都可以不用等婚攝就先看到送客照片,

實在很感動!!

 

此外,在婚禮結束後,因為我們在兩週後在其他縣市補請,

請Nancy給我們一點活動建議(喜歡的懶人梗都用完了阿!XD)

Nancy還自動又排了個補請的流程表給我們,完全天使~~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請了一位主持人,而是籌備婚事間多了位最貼心的朋友。

很謝謝Nancy!(我跟CY都愛妳喔~~)

希望有更多幸運的新娘都跟我一樣在這段容易焦慮的時間有她的陪伴,

推荐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