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六日是我的結婚之日,當天的婚禮是在天成大飯店舉行,

  幸虧當晚有優秀的主持人Nancy掌握整個流程,非常流暢.

  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下,完成了婚宴大事.其實找婚禮主持人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先生.一開始,還不是很信任主持人的功力,但是在每一次的溝通討論中,

  Nancy非常負責熱心又體貼的為我們籌畫婚禮的細節.我也覺得很幸運可以找到  一個認真負責的好主持人,因為她真的很親切又誠懇,讓我在每一次的討論中都可以放下我的憂慮.想到我在南部爸媽請的主持人,根本就是照本宣科,也沒有花時間跟我們討論.我很慶幸找到這麼好的主持人.未來要結婚的準新人們,Nancy會是你可以合作的婚禮主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