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很長!不喜歡的水水就略過吧!

 

其實我已經在verywed潛水很久了!籌備婚宴的過程中因為很多姐妹們的分享,也讓我吸收了不少資訊。本來想低調的我,想到許多為婚事忙的焦頭爛額的姐妹們,也興起了分享這陣子籌備婚宴的一些感想,給姐妹們參考!

首先,想分享的是: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在我的婚禮規劃中其實是很後期才拍板定案的。也因此,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決定好主持人(因為時間緊迫了)

因為預算的考量,樂團加主持人的方案很快就淘汰出局了。就以往參加婚宴的經驗,其實很少注意樂團在演奏啥?(有請樂團的水水別介意阿)但是樂團的確可以營造出婚宴的”澎湃感”…因此,若不是像我一樣有預算考量的新人還是可以考慮樂團加主持人。

 

由於我在高雄宴客的關係,首先找的還是以南部為主(省車馬費囉)。在接觸了一些高雄的婚顧公司後發現:他們其實不想只出一個主持人…因為case太小沒利潤!但他們也不會明著拒絕你,只是一直遊說你整場婚企的好處。所以...我就放棄了婚顧公司的主持!經過在網路上瘋狂搜尋,發現南部的主持還真少啊!於是我只好轉向尋找中北部的主持。在經過網路不斷比較與實際電話接觸後,我的婚禮主持人選終於決定了!礙於版規,在此稱呼她為N小姐,有需要的水水留mail後我再回覆囉!

因為跟N小姐一南一北的緣故,再加上我的工作很忙個性又偏隨性,婚企的流程跟細項都是盡責的N小姐追著我跑!而我們溝通的過程也都是靠電話跟mail在連絡。N小姐真的是很認真的看待每位新人的託付,她總是在最短的時間就給予我專業的意見跟貼心的提醒,因此我們的溝通過程總是很愉快且讓人安心!

但隨著時間逼近再加上我跟N小姐從沒見過面,又因路途遙遠N小姐也沒辦法先來熟悉場地設備,於是我開始幻想主持人會出包的景像。但事實證明了…專業的婚禮主持還是有她的一套!

 

N小姐知道我內心對於她不能先來彩排的疑慮,貼心又盡責的她在當天好早就來把一切打點妥當。當我一到婚宴會場看到她嬌小的身影穿梭在會場看頭看尾,我就安心的把一切交給她,我只要當我美美的新娘就好了!讓人更感動的是N小姐還偷偷跟我老公安排了小驚喜要給我。而婚宴完成後,N小姐甜美的聲音、穩健的台風跟流暢的口條,都讓親友覺得印象深刻!感謝N小姐幫助我完成522的超完美婚宴。

 

整個溝通的過程中,N小姐都用一種負責、專業、且讓人安心的態度在跟我討論,雖然婚宴前我們沒見過面,但到後來我覺得N小姐不是我請來的工作人員,反而像我認識多年的好姐妹來幫我的忙…她真的就是那麼的親切貼心!再來…如果妳是像我一樣懶的新娘,只要告訴N小姐歌名她也會幫你準備婚禮音樂,或者由她全部幫忙準備都可以哦!

度完蜜月後,我還收到了她寄來的照片跟小禮物,她幫我捕捉到一些婚攝沒拍到的角度,真的讓我又再次大大的感動!

我深深覺得認真在她的職場跟角色辛苦耕耘的人,都是值得掌聲跟鼓勵的!而N小姐就是一個這樣值得我花那麼多篇幅推薦的專業婚禮主持!我知道很多verywed的水水們不喜歡看類似廠商推薦文…但是我還是想忠於自己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個認真專業的婚禮主持!

 

謝謝大家辛苦的看完…接著還會有其他的心得分享陸續登場囉!

<h6>chwedding0522在2010-06-15 10:23:10發表文章補充</h6>

既然都被列入廠商推薦文了

我就直說婚禮主持是版上也很有名的珊珊的雙胞胎妹妹"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