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旻珊,
 
我是稚琳~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給妳致謝
婚禮過後我就非常忙碌的準備搬家和簽證等等事宜
連蜜月都還沒辦法去
終於現在我們在日本的家安定下來了
也可以好好跟大家說聲謝謝和辛苦了!!
 
準備婚禮期間非常謝謝妳對我們的貼心和仔細
回覆好迅速 想法和意見也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管是我們還是爸爸媽媽都對妳非常讚不絕口呀
完全沒有讓我們覺得不安或徬徨的時候
這對準備婚禮的新人而言真的是最最重要安定力量喔
 
原本爸媽一直覺得不需要請的主持人
也因為妳實在表現太棒
後來他們一直說有請妳真是幫助太大了!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辦婚宴
有個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帶領真的好重要喔
哥哥姐姐也都因此輕鬆不少
 
婚宴很順利! 又都是我們希望的樣子和氣氛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超級幸福的!!
人生唯一一次的婚宴是這樣圓滿美好
謝謝妳~
 
希望妳未來無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一切
都能非常順心如意
以後也繼續加油喔!!
能被妳服務到的新人真的都太幸福了~~
我要是有姊妹要結婚找主持人
我也一定推薦妳^^b
 
謝謝!!
 
稚琳
p.s. 我收到妳的側拍照囉~真的好貼心!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