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傑珊世】大推~讓新娘充滿幸福與自信的超強新秘~巴洛 Zoe

每個新娘子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是最獨一無二又美麗動人的

在還沒結婚前 就已偷偷做功課 未來結婚當天一定要請Zoe作我的婚禮新秘

喜愛的程度 一年前就預約 以避免算出來的日子無法配合zoe的時間

除了婚禮 我把婚紗造型也交給了Zoe

 

Zoe哪裡好~其實團隊已經很火紅了 但真的覺得那麼貼心的團隊應該更被肯定

連繫過程積極

FB和電話聯絡過程中 總是可以感受到熱情與親切

無論是否老師在忙 一定的時間內一定會接到回覆 不會詢問問題石沉大海

能讓新娘放心 是很重要的條件

 

貼心服務

對結婚來說 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拍婚紗、婚宴上應該要準備什麼

事前Zoe會詢問我的禮服和喜好 給予我造型上的建議

也會事前告知我外拍和婚禮當天應該準備什麼

拍照及婚禮的前一兩天都還接到Zoe的電話 關心我的狀況

讓總是很緊張又期待的我 能有準備的依據

也間接讓婚禮籌備過程更為順利自在

 

絕佳手藝造型

我並不是最漂亮的女生 但在Zoe清透又細緻的妝髮下

看著鏡中自然甜美的自己 能讓自己更加充滿自信和笑容 散發最自然的一面

我和老公的頭髮都不算多  眼睛也不夠大 但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我把自己交給Zoe 從親友的讚美 我知道當天自己有多麼特別亮麗

 

我喜歡Zoe的編髮 我喜歡Zoe自然的妝容

結婚當天皮膚很乾 新秘拿出很多壓箱寶為我保溼 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好

連我皮膚狀況很糟的伴娘 經過老師的加強一下 都快要比新娘美了^^

造型中有白紗的典雅 有敬酒服的浪漫側邊 有甜美的澎髮造型

真的好開心 好有面子

 

週邊小事

每次和Zoe見面 不只新秘本身 專業的助理們也都是喔

會陪新娘和家人聊天 讓我們十足放鬆

不會記得他們自己吃飯沒 都會記得新娘有沒有吃飯 會不會渴

總是很準時出現 默默跟在身邊 隨時為我補妝調整 讓我隨時都能完美地現身

也會幫我抓緊時間 讓我不只有時間做造型 還有時間跟朋友拍照

 

好多喜愛的點滴說不完

真的很謝謝Zoe帶給我的一切 

希望更多人也能有緣份認識那麼貼心又厲害的新秘

也祝大家的婚禮都圓滿幸福喔~

_DSC7979.jpg  _DSC7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