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非常多的攝影師作品 喜歡瑪哲的作品中 帶有意境又自然的感覺

拍照的作品和攝影師人一樣

不用多話 不用許多太刻意營造幸福的動作 簡單精確

 

每張收到的照片中所拍到的瞬間 都可以感受到當下的氣氛~

自然真切 充滿意境 美麗的畫面不需有太多刻意的後製 就是我們想要的感覺

 

舉凡攝影師應該要具備的基本條件:準時 照片量充足 親切好溝通

都是嚴選下一定有的服務與貼心照顧~

家人也都很喜歡盡責又專業帥氣的攝影師呀^^

 

但我更加感謝瑪哲的是

當天我們無論是文定還是迎娶時  觀禮協助的親友十分眾多

隨時都有許多長輩圍繞在我身邊

婚禮現場有較於熱情的親戚幫忙拿相機拍照

宴客現場燈光偏暗

以上這些無法事前確認的地方 都是考驗著攝影師的臨場反應

PS:聽說我媽媽潑水時還潑到攝影師的腳呢

 

很謝謝瑪哲能突破重圍拍攝到經典的畫面 默默處理所有問題

讓我很開心放心 順利完成我的婚禮 也陪伴我們到婚禮結束的最後一刻~

看到照片時 保留下一幕幕親友祝福的臉龐 真的很感動

謝謝瑪哲~

_DSC8080.jpg  

 

_DSC8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旻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